不授权自印和转载了 谢谢喜欢我的图💕

 期待🌸🌸🌸

Dessert-Villain:

德哈合志《Endless Boundaries 无期》终宣


于爱中枯萎,于爱中盛放

*经过主催组一致讨论,外封封面一致选用白红款(与文章风格,主题因素更和谐,黑红与内封相应的话有些突兀),因此封面将不再作为大家选择的内容(4.18号晚上10:40更新)


合志信息

刊本名称:《Endless Boundaries 无期》

cp: Draco Malfoy/Harry Potter

属性:全年龄

尺寸: A5

字数: 7w

页数: 136p

工艺:磨砂uv

参本写手:横竖横@横竖横 、笙@The Second Second 、Alex@Typewriter 、时之@RoseWithTheMoon 、粽子@Grace粽子🍙 

参本画手:冷水坑@冷水坑 、Joe@Joe✨ 、文葵@文葵 、芥末、BungApatma@BungApatma 、yuyu@Ayu 

校对:提拉米苏

排版:唐宋

周边设计:唐宋

封面设计:山河长诀,4IIITong

宣图:盐津桃肉

 

售价:70r(本体+明信片套组+双面镭射票+覆膜小卡)

周边加购:A5色纸两张,画师BungApatma

Q版拉丝银葱吧唧一对,画师Ayu

预售时间:4月20号晚上8:00到5月20号晚上8:00

群:271 || 054 || 756

🔗:you know that 

 

文章试阅

《Accident》by 时之

两个找球手缓缓落地。德拉科松开握着的手掌,掌心里的金色飞贼已经安静下来,哈利定定地看着这颗被抓住的飞贼。

“怎么样?我是不是比你记忆中的还要厉害点?”马尔福笑了笑。

哈利没有说话,他将视线从飞贼转移到德拉科的脸上,然后伸出手放在了金色飞贼上。一股奇怪的温热从飞贼传递到两人的掌心,德拉科惊讶地看着哈利,后者将手收了回去。金色飞贼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时间转换器。

 

《爱情童话》by 笙

再见宿敌,哈利第一个反应还是输人不输阵,下意识就放开了罗恩,摆出一副正经面孔。小马尔福也是一脸严肃,对哈利道:“我问了傲罗办公室的人,他们说你在这里。”

哈利有点惊讶:“你找我有事?”

小马尔福缓缓举起手中的报纸,指尖若有似无地点在沃尔森那一双眼睛上。

“我来嘲笑你。”

 

《蛮荒故事》by Alex

“怕了,波特?”德拉科咧嘴一笑,放低了魔杖,“我想杀你早就动手了。就像那条喝了点水醒过来就咬人的响尾蛇一样,我何必等到现在?如果非得杀掉你才能习得炼金术的话,那我宁可不学它。”

我瞬间松懈下来,并忍不住问他:“所以你来找我是为了什么?”

“做个了断。”德拉科轻快一笑,他飞快地补充道,“别紧张,不是所有牺牲都涉及死亡。杀死你又能改变什么呢?你依旧会在我的记忆里活蹦乱跳,成为我最珍视的回忆,我仍然无法学会点石成金。”

 

《迷失新娘》by 横竖横

哈利不是没有来过这里。身为詹姆和莉莉的遗孤,他靠刷脸就能在魔法部横着走,从小能去的不能去的地方都探遍了。每次去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骗糖吃,都能看见一个金头发的年轻人雷打不动地坐在书架前,对他冷冷投来一眼,又垂头下去。

 

《马尔福的百变相亲基础教学》by 粽子

德拉科的魔杖比哈利的腿脚更快,店门在魔咒的操控下恶狠狠地在哈利身后关上,发出碰撞的巨响。门外的木牌也顺便变了个脸,从Open变成了Close。

“特殊的客人,我们自然不能怠慢。”德拉科的脸上堆砌起假笑。

潘西把去年的账本塞到布雷斯怀里,从柜台上拿了一本崭新的账本,用指节扣了扣封面,说:“拿下波特,新的一年收入翻番。”

 

已更新信息,来不及参加cp29,预计7月初发货。


评论
热度(577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わさび | Powered by LOFTER